搜尋此網誌

2020年9月30日

2020新多益/商英 參考書目

新制多益開跑後,補習班用書都換新了,但是有幾本商英書依然是我的心頭好。


喬粉可以參考這七本 (你知道我最喜歡的數字剛好就是7吧),常常編講義或是上課我都喜歡用這幾本,未來萬一沒機會上我的課,至少手邊有書可以練練功(保平安?)
哈哈。

對了,以下連結是博客來回饋金連結。您也可以選擇到實體書店、或其他網站購買喔。


另外如果是多益寫作班的同學常問的OG(Official Guide),衝刺班我是用這本
多益口說與寫作測驗官方全真試題指南

 
然後這三本是商英課的補充講義出處,有學生在問就一併放在這裡囉。

  1. Get Ready! 商務英語溝通力
  2. STEP BY STEP 英文寫作特訓班 
  3. 這句英語怎麼寫?英文e-mail大抄本


挑戰新制多益聽力滿分

挑戰新制多益閱讀滿分

朗文新多益進階篇 (第六版)


多益完全圖解字彙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